啵一口奶盖

初遇(跑不掉的1)

黑帮大佬苏X被卖美人朱    苏朱

黑帮老大左X聪明美人邓    左邓

黑帮老大余X顶级杀手童    涵坤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见谅

脏话预警!血腥内容!

勿要上升小孩!

勿要上升小孩!

勿要上升小孩!



正文开始


“余老大!”一个身穿黑衣的男人走进一间屋子


“怎么?人死了?”一个男人点着一根烟坐在黑皮沙发上,吐了一口烟气顿时充满整个屋子


“是...是的”

  

“有意思啊”坐在沙发上的人抬头说了一句


“余老大,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再这样苏老大和左老大问起来怎么办?”小弟在一旁担忧的说着


“去查!那个杀手的所有信息,我要在24小时内收到不然……”


“明白,余老大”小弟一脸恐惧的答道他知道如果没有做到后果是什么就急急忙忙的退下了


“喂,余宇涵,难得见你这么有兴致!”一位带着黑渔夫帽的男人靠着门框漫不经心的说到眼里藏不住的兴趣仿佛看到了什么让他感兴趣的事


“左航,你说那个人他可以活下来嘛?”余宇涵一脸戏谑的说着眼里的凶性早已藏不住


“不知道呢?不过好无聊,我去看看苏新皓那边怎么样了”左航一脸无所谓的说到“余宇涵!玩的开心”左航留下一抹邪笑走了





“东西呢?老王”一个一身黑衣的人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对面的人眼里只有冷漠


“在这在这”老王一脸殷勤的说到


“喂!提醒过你吧别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怎么你还是做了呢?”坐在沙发上的男人抓着老王的头发说到


“怎么还少了100万?”,“苏爷,苏爷我真的补不上求求您通融通融”老王说着还跪了下来


“既然补不上,那就用你的命来补吧”苏新皓一脸烦躁的看着老王说


“不...不……不要!求你了”老王一脸害怕的说,苏新皓抬手他身后的小弟接到信号开始对老王拳打脚踢,苏新皓一脸无所谓的看着


“苏新皓,你这怎么也这么乱?”左航在来的路上就听到老王痛苦的叫声


“好吵啊!”左航烦躁的喊到,小弟立刻明白拿着一把枪走到老王面前,清脆的上膛声在整个房间回响


“别……杀我,我……我……可以……用美……美……人来补”老王被打的已经快说不出话了


“是吗?你要干净的你要敢骗我你知道后果的”苏新皓说道


“不……不会的,怎么……敢……骗苏爷”老王说到


“左航,你和他一起去”苏新皓指挥道


“滚!艹苏新皓你TM还真不是人,你要看美人我TM去给你接回来,有病吧你!”左航大骂道


“嗯?骂我?”苏新皓一脸杀气的说到


“行!给苏爷接去”左航立刻怂了毕竟苏新皓是大哥


(作者乱入:左航!你要反抗啊40个饺子不是白吃的)



“呼!又干掉了一个还真是笨”一个一身黑白相间的衣服的男孩说到


“童禹坤干的不错”杀手组织的一位杀手耀白(起名不好)走过来说道


“嗯,这次还挺轻松的”童禹坤一脸轻松的说到“我有点累了,耀白,我回家了”


“好的,回去吧”


“嗯嗯”童禹坤笑这对耀白说道。


“余老大,我们找到了一点线索”小弟走过来对余宇涵说并把资料递给余宇涵,余宇涵接过看着资料发呆


“童禹坤……有意思”



第一次写文可能写的不好

下章预告:

1.你有点意思

2.你就是那个美人

3.啧!烦死了

4.黑帮嘛……


如果有写的不好处可以来提意见哦~

 @百香蜜桃酿 我来艾特你啦!

如果可以的话明天可以更一篇

今天已经很晚了!大家晚安鸭!别熬夜哦⊙∀⊙!


评论(110)

热度(16102)

  1. 共9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