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决定(跑不掉的18)

黑帮大佬苏×霜鑫阁阁主朱   苏朱

黑帮大佬左×顶级黑客邓      左邓

黑帮大佬余×顶级杀手童      涵坤

黑帮大佬极×霜鑫阁杀手禹   极禹

黑帮大佬豪×霜鑫阁黑客丞   豪丞


含血腥内容/脏话预警/会有沙雕内容


希望各位可以接受这一点点的虐


结局是HE!!!


正文开始…………


“陈天润你说他该怎么做呢?”一位神秘人人开口


“放心他会让冰(朱志鑫)平平安安的”陈天润说到


“那霜鑫阁其他人怎么办?”


“他们?哼!当然是要好好治治了”陈天润的眼里的凶光很明显就表现出来了

“话说你也该去找他了吧”


“他当初让我难过我现在就要让他着急,再说了那种生活我也不想过”神秘人有点赌气的说到


“他把你怎么了?”陈天润着急的说到


“他的爱我受不起,又或者说他这根本不是爱”神秘人缓缓说到


“看来再见到那个人时怕是要好好和他说说了!”陈天润这话是咬着后槽牙说的






“呦?苏少回来了?去找陈天了吧!他怎么说”左航坐在沙发上看着苏新皓进来


“等我?”苏新皓走到左航旁边坐下问到


“当然,怎么样?陈天润有没有和你说解毒的办法?”左航问到


“说了”


“什么办法?”


“要他后悔,只要他留下后悔的眼泪他这毒就能解了”苏新皓这话里没有一丝情绪


“唉!你打算这么做嘛?”左航的眼里有一丝的担忧


“唉!想他过得好也想他在我身边”


“你在犹豫?能让你苏少犹豫的事怕是只有这一个事了吧!”


“我该怎么办……”







“芝心!”张泽禹想去找朱志鑫聊聊天结果刚刚打开门就看到朱志鑫吐了一口血


“小宝你怎么来了”朱志鑫抬头有点费劲语气也有点诧异


“来找你聊聊天怎么这样了”张泽禹有点着急


张泽禹伸手把手臂上的衣服推上去看到了一朵山茶花,山茶花的花瓣已经有7瓣了这山茶花的颜色好深原本淡淡的红色现在已经变成大红


“怎么成这样了?”张泽禹心疼的说


“没事”朱志鑫有气无力的说着


“等着花瓣到15片时你就真的不在了,芝心,别离开我好不好”张泽禹声音快哭出来了


“真的没事,我这个山茶花苏新皓他看不到也只有体温偏冷的时候才会显现出来”朱志鑫安慰着张泽禹也在安慰着自己


“芝心……别离开好不好,求你了”








我回来啦


各位有没有想我呢?


有人说我偏心只管这一篇文不管另一篇文,你们大大我明明一点也不偏心啊!😂😂😂(求原谅啊!)


各位看文愉快啊!
















评论(144)

热度(142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