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你放下了?(跑不掉的21)

黑帮大佬苏×霜鑫阁阁主朱   苏朱

黑帮大佬左×顶级黑客邓      左邓

黑帮大佬余×顶级杀手童      涵坤

黑帮大佬极×黑影团杀手禹   极禹

黑帮大佬豪×黑影团黑客丞   豪丞


含血腥内容/脏话预警/会有沙雕内容


二代小朋友会出现的!!!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正文开始……


“你们当我们不存在啊?”左航欠欠的开口


“唉!人苏新皓好不容易看上了一个人,别再给搅黄了”张极附和道


“你们都是不怕死是吧!”苏新皓安抚着朱志鑫一边抹着眼泪


“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如此狼狈的一面啊!”从门口处传来一处欠欠的声音


“轩哥?你来了”张泽禹看到宋亚轩跟在一个高大的男人身后立刻喊到


“哈喽泽禹,丞丞,禹坤,夹心,还有朱朱”宋亚轩开心的和大家打招呼


“你好轩哥”朱志鑫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打着招呼


“轩哥哥,你来了,我告诉你左航他欺负我”邓佳鑫看哒宋亚轩来了立刻和他分享


“还有余宇涵”童禹坤放肆的说着丝毫没有看到来自余某人的眼刀


“好好好,出去说”宋亚轩被他们一人一句说的头有点大



“耀文!你来了”张极喊道


“是啊,这不来看看你们,结果就看到苏新皓如此…的一面”刘耀文看着苏新皓说着


“一边去”苏新皓咬着后槽牙说到


“哈哈哈,苏哥一直这样”余宇涵也说到


“咳咳!就这样吧!耀文,陈天润那边该怎么办?”左航收到来自苏新皓的眼神立刻结束话题


“陈天润应该是同意朱志鑫他们了!不过……”


“不过什么?”


“他们的记忆怕是要他们自己去找陈天润了,轩轩会和他们说的,也会保护好他们的”刘耀文明白他们的担心


“这个我知道,恩恩和我说了”张峻豪说到


“看了穆祉丞应该是早有准备啊!他也是聪明”刘耀文感叹道


“那是~”


“收起你的波浪!”其他几个人异口同声道


“切!”


“对了你联系三爷没?”苏新皓问着刘耀文


“没有,他现在应该在找人吧!”刘耀文说到


“是啊,都找了这么久了,他会在哪呢?”




“轩哥,你怎么来找我啊?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啊?”童禹坤问到


“我来看看小朱,刚好和你们说件事”宋亚轩边说边看朱志鑫


“我没事,你说吧轩哥”朱志鑫说到


“陈天润虽然已经同意你们了,但是你们的记忆还是要去找陈天润,毕竟你们和朱志鑫中的毒不一样,所以解药还是要去找他的,你们放心我会保护你们的”宋亚轩慢慢的说到


“所以我们还是要回去?”张泽禹问到


“是的”


“可……可是”穆祉丞有点担心


“放心吧丞丞,我会让天泽帮你们的”宋亚轩拍着穆祉丞的肩说到


“好”


说完事后宋亚轩就和他们几个玩,宋亚轩抱了抱朱志鑫还摸了摸他的头


这刚刚好被苏新皓看到苏新皓一直在忍着,直到他们走后,苏新皓才把朱志鑫拉到房间里谈到


“你怎么可以离宋亚轩那么近呢?”苏新皓靠在朱志鑫的肩膀处


“你这是吃醋了?”朱志鑫明知故问


“对!怎么不可以嘛?你是我的,还是说你还想在……”苏新皓恶狠狠的说


“好了,等我陪小宝他们拿回记忆就给你”朱志鑫说到


“真的?”


“哎呀,真的”


“那你们要小心”


“会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包括你和我




嘿嘿嘿

我回来了


想我了迈?


看文愉快啊








评论(93)

热度(142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