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条件竟是上学?(跑不掉的22)

黑帮大佬苏×霜鑫阁阁主朱   苏朱

黑帮大佬左×顶级黑客邓      左邓

黑帮大佬余×顶级杀手童      涵坤

黑帮大佬极×黑影团杀手禹   极禹

黑帮大佬豪×黑影团黑客丞   豪丞


含血腥内容/脏话预警/会有沙雕内容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正文开始…………


“喂!天润你还睡得着啊?霜鑫阁阁主都离开了!虽然你同意他和黑帮交往,但也不是这么玩儿的啊!”一位一身黑衣带着鸭舌帽的男生打开房门对着趴在桌子上的陈天润喊到


“怎么是你?”陈天润被喊醒了,抬起头看了男孩一眼


“怎么就不能是我!别岔开话题,说!朱志鑫他们怎么办!”男孩用手撑着桌子说到


“他们应该很快就来了!”陈天润神了伸懒腰一脸无所谓的说到


“你怎么知道?”男孩有点诧异


话毕,门外的小弟敲了敲门,便打开房门报告到


“老大,冰(朱志鑫)阁主和其他黑影团成员来了”


“来的真快!让他们进来”


“是”


“朱志鑫他们来所谓何事?”男孩问着陈天润


“反正不是来打架的,你要不躲着要不带上口罩,我担心还有其他人来”


“好”





“不愧是黑影团的主宰者,真是有如此的胆量!”朱志鑫边上楼便说道


“你不也是,还敢回来?”陈天润看着朱志鑫进门说到


朱志鑫他们进门看到了那个男孩,所有人都惊了


“你没?余


“没有,当初被陈天润救了,好久不见啊各位”男孩虽然带上了口罩把帽子压的很低却还是可以从眼睛里看出他的笑意


“你还是一点没变”禹


“谈谈正事吧!”陈天润打断了他们的叙旧


“好!把忘忆(私设)的解药给我”朱志鑫开门见山的说了


“你要求我?给你也可以……”陈天润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


“条件!”邓


“我要你们去TF 大学去上学,怎么样?”


“就这么简单?”穆


“当然”


“成交!”朱


陈天润见他们都同意了就把解药给了朱志鑫


“你们吃完解药后一个月就去,当然你们也可以带人一起去”陈天润对着他们说到


“知道了”


“你们走吧,再不走怕是天泽就该冲进来了”陈天润笑着说


“好,我们走了,保重”朱志鑫他们对着男孩说到


“你们去吧,一个月后我也会去TF 大学的,一个月后见”男孩抱了每个人对他们说到


“好”





“你还在找他啊?三爷”刘耀文看着房间里点着灯便打开房门说到


“耀文?你来了”敖子逸抬头说着,眼里的红血丝清晰可见


“实话和你说吧,他就在A 市,但是能不能找到就是你的事了”刘耀文拍了拍敖子逸的肩膀说到


“谢…谢谢”敖子逸答到


“走了,去睡了”


刘耀文出门后靠在门口的墙上拿出手机给备注“泽”的人发了条信息


耀文:我和他说了,天泽,你还是见见他吧


泽:好…








我来了

各位有没有想我?


今天发晚了













评论(89)

热度(11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