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你愿意想起迈?(跑不掉的23)

黑帮大佬苏×霜鑫阁阁主朱   苏朱

黑帮大佬左×顶级黑客邓      左邓

黑帮大佬余×顶级杀手童      涵坤

黑帮大佬极×黑影团杀手禹   极禹

黑帮大佬豪×黑影团黑客丞   豪丞


含血腥内容/脏话预警/会有沙雕内容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正文开始…………


“我们回来了”


朱志鑫他们从陈天润哪里出来后就立刻马不停蹄的跑回来


谁想见自己爱的人我不说!嘿嘿嘿


“回来了啊,受伤没?”


“没有”


“那就好”


“解药在这里,只不过你们愿意想起嘛?”朱志鑫没有理会苏新皓他炽热的眼神反倒看向邓佳鑫他们


“我…我不知道”邓


“想起后是不是我就算完整了?”童


“你们自己决定吧!”朱志鑫边说边把药放在桌子上“愿意想起就吃下药吧!”


10位相互看看对方,都不知该说些什么,直到一位不速之客的来到……


“呦~这黑影团和霜鑫阁熟我知道,但是这怎么都和黑帮扯上关系了?”一位声音刺耳的女生传来


“我怎么不知道鹰帮的帮主离海南怎么手如此的长,管的如此的宽了?”朱志鑫怼回去


苏新皓内心OS :阿志,原来这么凶啊!还好没有凶我~嘿嘿嘿~


“你!”离海南气的踩了踩高跟鞋


“这就受不住了?我还没把你怎么吧!”朱志鑫又怼了回去


五位瓜内心OS :朱志鑫这么牛的迈?这么强?


而我们的其他四位花想的是:啊啊啊,朱哥牛批,朱哥怼


“切!我要带走童禹坤”离海南指着童禹坤说到


“凭什么?”童禹坤和余宇涵问到


“童禹坤不清楚你还不清楚嘛?余宇涵”离


“那又怎么了?当年可是我救得他”余宇涵沉默了一会说到


“你要清楚林贺盛要的人可从来没有例外,凡事和三年前有关的人我都要带走,包括他邓佳鑫”离海南冷漠的说到


在他们几个注意都在离海南哪里时,童禹坤和邓佳鑫吃下了忘忆的解药,药入口时是苦的可是在后面就变成甜的


当朱志鑫想看看童禹坤和邓佳鑫是发现他们慢慢退回了桌子旁边,二人的眼泪仿佛不受自己控制一样慢慢的留了下来


“童童,夹心你们……”真的决定好了嘛?朱志鑫的话没有说完就停下来了


“原来如此啊”离海南看到他们这幅样子就明白了所有


“我只给你们两天的时间,童禹坤邓佳鑫你们都已经想起来了就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而来了,我期待你们的答复,两天后,白玫瑰林见”离海南说完就扔下烟雾弹模糊了大家的视线,离开了


“他们怎么就不愿意放过我呢?”童禹坤看着烟雾弹的白烟自言自语起来


“果然,林家就没有一个好东西!”邓佳鑫看着白烟,咬了咬后槽牙






各位我回来了

想我了迈?


大家这篇文还有一篇就完结啦


会开第二季哒,你们希望我是在这篇文里直接开第二季还是重开个合集在那里面写呢?


我们下一篇文见啦~


灰灰



评论(67)

热度(10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