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久违了老朋友(第二季第一集)

黑帮大佬苏×霜鑫阁阁主朱   苏朱

黑帮大佬左×顶级黑客邓      左邓

黑帮大佬余×顶级杀手童      涵坤

黑帮大佬极×黑影团杀手禹   极禹

黑帮大佬豪×黑影团黑客丞   豪丞


含血腥内容/脏话预警/会有沙雕内容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正文开始…………


十位少年来到白玫瑰林中,这里当真很美,可是谁也不知道下一秒这地方又会变成什么样


“来了?”离海南坐在沙发上喝着茶看到来人说到


“我怎么不知道这林家长子如此畏首畏尾了?”朱志鑫说到


“不愧是霜鑫阁阁主啊”林贺盛从门后走出


“你让夹心和童童受了委屈,那你就得S”朱志鑫说着就要动手


“别冲动!”苏新皓拉住了朱志鑫防止他冲动


“呦~都说这五座活阎王不近人情,怎么也会如此啊”林贺盛戏谑的开口


“我用你教我?”苏新皓,左航,张峻豪,张极,余宇涵一口同声的说到


“行了,言归正传,我是来宣战的”朱志鑫拉回来了话题


“哦?为了那两个人?”林贺盛问到


“对”


“好!那我便应下来这战”


“好”






“喂!朱志鑫他们和林贺盛宣战了,还不管嘛陈天润?身穿白衣的那位少年坐在坐在桌子上


“下去,怎么还没大没小的”陈天润推了少年一把把少年推下了桌子


“这么凶?哼,你到底管不管?”白衣少年不满的开口


“当然要管了,不过怕是朱志鑫他应该有了办法”陈天润边说边看着书


“你和他的事是不是应该解决了”陈天润抬眼看了少年一眼


“我如果回去,怕是就再也出不来了”少年眼里的光暗了暗


“还是要解决,你不能在我这呆一辈子啊”陈天润劝到


“一切会好的……希望他们也是”


“我会帮朱志鑫一臂之力助他除去林家这个障碍,这样他们就能平安了”







各位好~

这第二季就开始啦


各位看文愉快~


评论(93)

热度(8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