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为什么不是你?(第二季第四集)

黑帮大佬苏×霜鑫阁阁主朱   苏朱

黑帮大佬左×顶级黑客邓      左邓

黑帮大佬余×顶级杀手童      涵坤

黑帮大佬极×黑影团杀手禹   极禹

黑帮大佬豪×黑影团黑客丞   豪丞


含血腥内容/脏话预警/会有沙雕内容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正文开始………………


“凭什么啊?为什么要带我离开?现在正是关键时期我一定要留下”姚昱辰看着赵冠羽反问道


“我知道现在很重要但是我不想你受伤,回来吧”赵冠羽说着向着穆祉丞的方向走去


“回去?继续被你关着嘛?”姚昱辰冷笑着回答


“我一定不会像之前一样,相信我”赵冠羽说着要抱住姚昱辰但是被突然飞过来的一根针打断了


“你这可不好,我的弟弟你也要动?当年你干了什么我可是知道”陈天润双手撑在二楼的栏杆上说到


“陈天润!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些年如果不是你我早就找到辰辰了!还容你在这里和我叫嚣?”赵冠羽生气的说到


“我也同意,赵冠羽你知不知道你当年对姚昱辰的伤害有多大!你我师出一门何必呢?”朱志鑫说的


“我和你的区别就在于我很的下来你狠不下来”赵冠羽一脸不屑的说到


“看来你是不走了!那来打一架,我赢了你走你赢了昱辰跟你走”朱志鑫说到


“好啊!”赵冠羽轻轻一笑










“小宝小宝,你怎么了啊?没事吧!”夹心手上抱着张泽禹


本来他们在想办法开门但是邓佳鑫想了好多办法都开不开门于是想问问张泽禹怎么想到结果一回头就看见张泽禹躺在地上


“夹心别紧张!小宝只是吃了忘忆药的解药罢了,别太紧张”童禹坤拍拍邓佳鑫的肩膀



“唉!他还是做了决定啊!结局会好吗?”邓佳鑫一边说着一边把怀中的张泽禹抱的更紧了


“会好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崽儿”童禹坤拍拍邓佳鑫的头说到


“嗯,现在只能看他们的了还有等小宝醒来再说”邓佳鑫把张泽禹抱到床上盖好被子


“这是我们唯一的办法了”童禹坤看着张泽禹说到









“你离我远点!”穆祉丞喊到,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林耀盛没有停下他的手


“别这么急嘛,一会让你好好的舒服一下”林耀盛一脸猥琐的说的


然后林耀盛就继续他的手,突然听到一声枪响


“我的人你也敢碰?”张峻豪突然冲进来看到这场面差点没有气的背过去


“这么快!敢坏我好的事”林耀盛慢慢起来看着来人说的


“救救我……张峻豪”穆祉丞看的来人后哭了出来,眼泪顺着脸庞流到锁骨,看起来是如此的楚楚可怜


“放心,恩恩我一定救你,放心”张峻豪看到如此的场景也是吓着了怕穆祉丞收到伤害也是更加愤怒的看着林耀盛


“你完蛋了!我会让你体会到你意想不到的绝望,恩恩收到了伤害我会百倍奉还!”张峻豪咬着后槽牙说到










我是不是卡的很好啊~~~

嘿嘿嘿~~~


久违的我又回来更新啦~


最近再舞蹈特训每天回来太累就不想更新还请各位见谅~


这篇很长了~


请各位支持支持我的另一篇文章……谢谢你们……


已经很晚了~

小朋友们不要熬夜,不然明天要变成大熊猫啦~~

晚安安~~~

好梦~~~




评论(66)

热度(5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