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我恨你(第二季第五集)

黑帮大佬苏×霜鑫阁阁主朱   苏朱

黑帮大佬左×顶级黑客邓      左邓

黑帮大佬余×顶级杀手童      涵坤

黑帮大佬极×黑影团杀手禹   极禹

黑帮大佬豪×黑影团黑客丞   豪丞


含血腥内容/脏话预警/会有沙雕内容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正文开始……


回忆:

张泽禹一开始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学习成绩优异,各个方面都好自然就有很多人喜欢他,但是确实他很孤独,因为父母双亡只有姑姑把他拉扯大,但是上天没有眷顾他,在他16岁时唯一的亲人也抛弃了他


有一天他放学回家时经过了一条暗巷时看见了一个浑身是的人,张泽禹出手帮助了那个男孩,那个男孩在醒后看见了救命恩人,他的救命恩人看见他醒了轻轻一笑,询问他的名字


“我叫张豆几”


“我叫张泽禹,张豆几名字好好听啊,以后我就叫你豆几吧”


后来他们成了朋友,形影不离,终于在一天张豆几向张泽禹表了白,张泽禹也同意了,但是张豆几没有告诉他的是,这不是他的本名他也不是普通的人


他们在一起后,张豆几的占有欲越来越强,强到把张泽禹关了起来,有一天张泽禹趁张豆几不注意逃了出来


意外被陈天润救了,陈天润答应他可以让他变强但代价是让他忘记所有,看着陈天润手上的药他犹豫了,想逃离张豆几是真的但爱他也是真的,在爱与恨之间他选择了遗忘,他没有办法恨他也没有办法爱他


一滴眼泪落在了枕头上,张泽禹缓缓睁开眼睛……


邓佳鑫见张泽禹醒了连忙叫童禹坤“哥!小宝醒了”


童禹坤立刻反应过来跑去床边,把张泽禹扶起来

“没事吧小宝”


“没事,就是心有点疼而已放心吧”张泽禹笑这回应着童禹坤


“那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毕竟……毕竟这心可不是只疼一下的”邓佳鑫拍拍张泽禹的头


“没事,我们先想办法出去吧!”张泽禹下了床走到门口拍了拍门


“我们都试过了怎么都打不开”童禹坤说到


“现在还有谁在外面?”张泽禹问到


“嗯……左航,苏新皓,张峻豪,余宇涵,张极在外面救恩恩,朱志鑫现在也不知道在哪,陈天润和姚姚则是在家,我们现在可以联系谁啊?”邓佳鑫说到


“陈天润,现在只有他可以,”张泽禹一拍手说到


“但……他会帮我们嘛?”童禹坤和邓佳鑫有些担心的问到


“他会的”








“哥,何必呢?”朱志鑫看着赵冠羽这阵势怕是不会善罢甘休


“芝心,我今天要带走小姚,别拦我”赵冠羽看着面前的朱志鑫,少年时那肉嘟嘟的脸与现在的那张棱角分明的脸重合


看来……我走了这么久……我的弟弟……长大了……


“哥!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朱志鑫甩出了一把蝴蝶刀


“好啊,试试吧”赵冠羽掏出了一把枪


两人打了起来,朱志鑫的刀法娴熟了不少,朱志鑫在尽量靠近赵冠羽,赵冠羽在尽量和朱志鑫保持距离,从打架到现在朱志鑫明明有多次机会可以伤到赵冠羽却怎么也狠不下心来


“够了!别打了”姚昱辰跑到了他们两个中间


“芝心,让我们单独聊聊吧”姚昱辰转头看着朱志鑫


“……好”朱志鑫转头了屋子


“朱志鑫,放水了吧”陈天润从楼下走下来


“他可是我哥,我怎么能下得去手”朱志鑫看着赵冠羽眼睛暗了暗


“你们兄弟两个……唉……不过,他回来真好”陈天润拍了拍朱志鑫的肩膀


这时陈天润的电话响了起来,看打电话的人是谁后,接了起来


“喂,怎么了?”


“天润,恩恩出事了,我们被余宇涵他们关了起来”


“什么?恩恩出事了我知道,但你们咋会被关起来呢?”


“说来话长,你快来救我们”


“好,知道了”


电话挂断后,朱志鑫询问陈天润

“怎么了?天润”


“恩恩被抓后,童禹坤他们被余宇涵他们给关起来了”


“为什么啊?”


“估计是张峻豪去救恩恩了吧,不管了,先去找他们吧”


“好”











好了~

结束了~


这篇长吧~

码字码了好久呢~


应该快完结了~

好了~

看文愉快啦~


小朋友们姐姐想你们了~

你们有没有想姐姐啊?



彩蛋是姚昱辰和赵冠羽的对话








评论(111)

热度(5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