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早就知道了(跑不掉的17)

黑帮大佬苏×霜鑫阁阁主朱   苏朱

黑帮大佬左×顶级黑客邓      左邓

黑帮大佬余×顶级杀手童      涵坤

黑帮大佬极×黑影团杀手禹   极禹

黑帮大佬豪×黑影团黑客丞   豪丞


含血腥内容/脏话预警/含沙雕内容


全员恶人!!!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正文开始…………


“苏新皓?你怎么在这?”左航他们几个刚刚在楼下商讨完想去花园转转就看到了苏新皓坐在亭子里


“嗯?你们几个为什么在这啊?”苏新皓被他们一叫回过神来了


“我们刚刚在讨论该怎么处理陈天润的事”张极开口说到


“哦!那你们讨论的结果是什么?苏新皓漫不经心的开口


“没什么,不过你真的不知道朱志鑫的情况嘛?”左航问到“你如果不知道还真的不像你”


“知道……他……中了情毒”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张峻豪问到


“从他回复记忆开始”苏新皓把手挡住眼睛叹了口气


“你打算怎么办?”


“陪他一生……”







“喂!都知道我来了还装嘛?”苏新皓走进一栋颜色暗黑的别墅


“唉!我这小屋怎么能容得下苏爷这座大佛啊”陈天润走出门靠着门框说着


“别用这种阴阳怪气的口气说话”苏新皓一脸不屑


“既然来了,请吧”陈天润忽视掉苏新皓刚刚的话


这栋别墅真的很大且还有不少的人在屋子的周围,苏新皓跟着陈天润上了二楼的一家屋子


“请,来着是客,也不枉你一个人来找我”陈天润慢慢的说着


“你既然知道我来了肯定就知道我来的目的,直说吧”苏新皓坐下喝了面前的茶


“当然,解毒的方法很简单只要你狠的下心来”


“什么办法?”


“解毒的方法就是要中毒的人后悔的心”


“后……后悔……”


“现在可以让他后悔的人也只有你了,想怎么做就看你了”


“我知道了”


陈天润看着苏新皓的身影慢慢离去说到“你说他会用什么办法呢?”


在书架后面走出一位男生说到“我很期待,刚刚一见原来可以让冰冷无情的冰

动情的看来也只是他苏新皓了”


(在这里说一下每个在霜鑫阁的人都有代号,朱志鑫的代号是“冰”)



“苏新皓你该怎么做呢?”







我来啦~


猜猜看新的人物是谁?


点点小爱心和给点评论吧!






评论(110)

热度(174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