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别瞒我了(跑不掉的20)

黑帮大佬苏×霜鑫阁阁主朱   苏朱

黑帮大佬左×顶级黑客邓      左邓

黑帮大佬余×顶级杀手童      涵坤

黑帮大佬极×黑影团杀手禹   极禹

黑帮大佬豪×黑影团黑客丞   豪丞


含血腥内容/脏话预警/会有沙雕内容


结局是HE!!!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正文开始…………


“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陈天润坐在床边看到朱志鑫醒了过来问到


“没有,你怎么在这?”朱志鑫边说边扶着头坐了起来“我记得我不是在路边嘛?怎么就……就在这了?”


“我把你带回来的,你是从苏新皓哪里出来的吧!”陈天润边说边把水递给朱志鑫


“这不是疑问句!陈天润,你干了什么?”朱志鑫一听陈天润刚刚那话直接打翻了陈天润手中的杯子


玻璃杯碰到地板上的那一刻就已经成了定局,证明了他朱志鑫和苏新皓的感情是他陈天润无法阻止的,玻璃杯碎了,玻璃碎片四处飞溅,杯子中的水在地上安详的躺着,确也在慢慢向四处慢慢流动……


“我只是告诉他怎么解你的情毒,我又没有干什么!”陈天润被朱志鑫刚刚那一吼有点委屈,就声音小小的说


“情毒?他帮我解的?用什么?”朱志鑫一脸诧异,转头看了看手腕处的山茶花,果然消失了


“让你后悔的心,这毒就可以解了”


“我要去找他,现在他一定很伤心”朱志鑫听到陈天润那个解毒方法立刻拿起衣服就往外跑去


“既然已经如此了,为什么不能重新开始?开始一段属于你自己的人生呢?”陈天润在后面喊到


“无论他怎么样,我也要在他身边,没有他的人生我还不如去si ”朱志鑫越跑越快,仿佛在和时间赛跑看看谁能跑过谁


“朱…”陈天润看到朱志鑫离开本想叫他的但是还是闭上了嘴


这是从书架后面出来一位男孩问着陈天润“为什么不叫他?”


“罢了!他和苏新皓我管不了了”陈天润轻轻叹了口气说到


“这是?愿意放冰(朱志鑫)走了?”那个男孩子开口说到


“他已经为我们做的够多了,现在我只想让他幸福,你不懂这种感觉”陈天润看着地上的玻璃碎片和那一滩水笑到


“明知结局却还要做,也不知道到底是谁不懂”








“苏新皓?你怎么哭了?”张极来找苏新皓想问他朱志鑫的事结果就看到苏新皓痛苦流涕的


“你怎么来了?”苏新皓抬头看到是张极问到


“小宝说让我问你怎么一天都没有看到朱志鑫,诶?他人呢?”张极有点诧异


“他……他走了”苏新皓断断续续的说


“为什么?”张极一下跳了起来


张极这一嗓子可把所有人都给引下来了


“鬼叫什么?”左航打开房间的门问到,当然他身后还一个邓佳鑫


“张极今天没有吃药吧!”余宇涵带着童禹坤来了


“怎么了又?”张峻豪抱着睡眼惺忪的穆祉丞来了


“张极,没事干叫什么?就让你问个事把所有人都喊过来了!”张泽禹进来没好气的怼到


“不是!苏新皓他……”张极刚刚想要解释就被某人狠狠的盯着


“苏新皓你怎么哭了?”左航,余宇涵同时问到


“因为朱志鑫吧!他人呢?”张峻豪问到


“他走了”苏新皓有气无力的说到,因为哭了很久所以头也开始晕了,眼睛已经肿了


“为什么?朱志鑫他怎么会?”张泽禹跳了起来


“因为要解这情毒,必须要让朱志鑫后悔,但是当时可以让朱志鑫后悔的人只有苏新皓,于是……”邓佳鑫没有继续往下说,但是大家都懂


“那你……”童禹坤话还没有说完就有人把门打开了


众人回头看见的是朱志鑫的气喘吁吁,朱志鑫他没有看任何人只是直接抱住了苏新皓


“我回来了”朱志鑫抱着苏新皓


“你……你为什么回来?”苏新皓没有反手抱住朱志鑫而是手悬在空中


“别瞒我了,我知道这毒是怎么解的,苏新皓下次别再这么做了好嘛?我真的很难过”


“好”苏新皓反手抱住了朱志鑫


两人相拥了一会,苏新皓直接wen住了朱志鑫,两人就这么相wen着


这场爱情之间的选择,是他苏新皓赢了,谁说黑帮大佬就没有办法拥有自己的首选呢?




我回来了

有没有想我呢?


后期就开始甜啦~

我要当史上虐文中最短的一个!!!


明天去报道,下午又要上舞蹈课,所以没有就不更新啦


开学后一周一更


各位加油!祝大家学业有成!










评论(165)

热度(165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