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霜鑫阁阁主……(跑不掉3)

黑帮大佬苏×被卖美人朱    苏朱

黑帮大佬左×顶级黑客邓    左邓

黑帮大佬余×顶级杀手童    涵坤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见谅


脏话预警!内含血腥内容!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正文开始




“呼!睡得好舒服啊”童禹坤从床上醒来通过从窗帘的一条缝隙看到了阳光,正好撒在他的被子上


“醒了?快下楼吃饭吧!”邓佳鑫打开房门和童禹坤说着,“知道了麻烦你了夹心”童禹坤笑着说着


“你做的这么丰盛的早餐?别吓我啊!”童禹坤一脸鄙夷的问“放心!吃不死人快点吃我好一会和你说个事”邓佳鑫一脸无奈的回应着童禹坤的问题


童禹坤坐下吃着这份早餐“不错啊!夹心”“必须的,对了你上次让我查的事有结果了你要听嘛?”邓佳鑫一脸傲娇的问道


“嗯,说吧”


“余宇涵,20岁,和苏新皓还有左航在并称三座活阎王,简单来说就是黑帮大佬,他在5岁时家里发生了巨变具体什么的不清楚”


“他5岁事的事你竟然查不到?看来貌似有人把这部分资料隐藏了!是谁呢?”童禹坤认真的问着


“这是一个问题!不过我们应该关心关心他吧!我们可一直找不到他,他会在哪?”邓佳鑫一脸担忧的说到


“是啊!朱志鑫你在哪?”


两个人的早饭吃的异常慢因为他们知道朱志鑫对他们来说可很重要,他们来到这的目的就是为了找他









“醒了?美人”苏新皓看着躺在床上的美人(没有女化)


“你是谁?还有这是哪里?朱志鑫手撑着床慢慢直起身体问到


“还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呢!我叫苏新皓

这里是你以后生活的地方,别想着跑!明白了?


“我不要待在这里!我要回家!”朱志鑫大声喊到


苏新皓把朱志鑫压在身下靠近朱志鑫的耳朵说着“别想着离开,你逃不出去的!老王已经把你卖给我了所以要乖乖的嗯?


“王……王叔叔……他……他竟然……为什么?”朱志鑫难过的问道,他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被自己最尊敬的叔叔给买了


苏新皓从朱志鑫身上起来并说道“因为他必须要把地给补上不然他的饭碗就没有了,好了,我的小猫要乖乖的”


苏新皓走了只留下朱志鑫一个人,朱志鑫任然沉浸在被卖的过程中,他总觉得这种无助和被抛弃感有过一次却又说不上来在哪体会过






“呦我们的苏老大抱的美人归就来的这么晚!叫人家心好疼啊~~”


“左航别在这用这种欠揍的声音和苏新皓说话小心他捶你!”

余宇涵坐在沙发上慢慢的开口说到


“左航!你今天有没有吃药别在这里犯病!”苏新皓揪着左航的耳朵说道


“疼!放手!疼啊!TMD苏新皓!快放手啊!”左航别揪着耳朵大声喊到


“好了!我们来说说吧!他们好像回来了呢!”余宇涵制止了苏新皓制裁左航不安分的手


“好!说正事!”苏新皓秒正经的发话到


“我查到TF组织的信息,TF组织是一个暗杀组织他们选择一些拥有天赋能力的人,他们所有人每一个月都会有一次能力测试失败的人会被淘汰并且丧失自己的天赋能力,换句话说就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左航认真的说到


“还有吗?”


“当然,TF组织中有一支神秘队伍叫“黑影团”他们不需要参加一月一次的测试,他们是最强者,“黑影团”和“霜鑫阁”有关系具体什么的查不到”


“霜鑫阁……那是个什么地方?”余宇涵开口问到


“嗯……暂时还没有查到不过进到霜鑫阁成员有九位,每个人都掌管着自己的帮派,不过据说霜鑫阁阁主失踪了”


“好了!至少我们知道了霜鑫阁和TF组织”苏新皓站起身来说到


“我还想会会这个神秘的组织呢!”余宇涵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说着


“我也是”左航附议


“TF组织,霜鑫阁……有点意思啊”











未完…



对不起各位,最近真的太忙,期中考试还有去医院复查和舞蹈考试什么的太忙了就更新更晚了!!!


真的很对不起


初二理解一下!!!


✨✨✨✨✨✨✨✨

不定期更新!!!

✨✨✨✨✨✨✨✨



还是要说对不起的!!!


大家愉快看文吧!



评论(147)

热度(6094)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