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你挺有意思的(跑不掉的2)

黑帮大佬苏X被卖美人朱      苏朱

黑帮大佬左X顶级黑客邓      左邓

黑帮大佬余X顶级杀手童      余童


脏话预警!!!

内含血腥内容!!!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见谅


勿要上升小孩!!!

勿要上升小孩!!!

勿要上升小孩!!!



正片开始



童禹坤满身疲惫的回到家中,看见邓佳鑫就坐在沙发上腿上放着电脑好像在查什么东西见童禹坤回来了就问到“任务完成的顺利吧”“不错不错!哎!夹心你查的真准”童禹坤一脸佩服的说到“小意思啦,你先去休息一下吧一会叫你吃饭”邓佳鑫担心的说到“OK”


邓佳鑫21岁,A市顶级黑客与童禹坤存在一个组织,TF组织,是童禹坤最好的朋友


和邓佳鑫说完刚打算上楼的童禹坤就突然转过头对邓佳鑫说“夹心,帮我查一个人,好像叫余……余……什么的,总之帮我查查吧我得留个心眼这个人不太好惹”童禹坤一脸认真的说到“放心吧,我现在就查,你好好休息”说完邓佳鑫就立刻去查,童禹坤也上去睡觉了


哦?黑帮嘛……有意思啊邓佳鑫查完后就一脸轻松,他已经习惯了干这行的每天过着在刀剑上舔血的生活他已经很习惯了




“妈的,苏新皓让老子去接人,他可真的想出来”左航骂骂咧咧的说到满脸不情愿,“到了?”左航烦躁的问着老王“对对对!左爷到了到了”“去把人带上来!还用我教你嘛?”左航已经压抑不了自己怒火,“左爷你看他够标志嘛?”左航闻言抬头看到了

 

这个男孩子生的很好看,有着白肌肤水嫩水嫩的生的比女生还要好看(没有女化)有着锅盖头双手被绑着的委屈从眼睛里就可以看出来


“是个美人,唉……可惜不是我的菜,你叫什么名字啊?”左航一脸戏谑的说“我叫朱志鑫”“朱志鑫你过来”朱志鑫不明白面前的男人要干什么一时间没有过去“哦?不愿意?老王你是死人嘛?”左航大喊道


老王明白左航的意思点头哈腰并且把朱志鑫推了过去,朱志鑫重心不稳倒在了左航身上,左航把脸凑到朱志鑫耳边说“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毕竟你不是我的菜”说完左航把一个镇定剂扎在了朱志鑫的脖子上,朱志鑫还没有说完便倒下了



“苏苏~苏苏~苏苏~”还没有见到左航的人就先闻其声“滚一边去!再这么叫我我打死你!人呢?”“切,在后面呢人给你带回来了你是不是也应该帮我一个忙呢?”左航收起笑容说到“好,需要我帮你什么?”苏新皓也意识到了左航不是开玩笑的就也跟着认真起来“帮我个忙,帮我找个人是黑客……”








“童童,我给你熬了粥慰劳慰劳你,起来了!”邓佳鑫在楼下叫着童禹坤,手中端着一口大锅里面装这色味俱全的粥看着就让人有食欲,“邓佳鑫!你又搞什么鬼啊?”童禹坤从楼上走下来看见邓佳鑫手中的粥立马就慌了


“邓佳鑫…这粥你做的?”“对啊,还不是慰劳你嘛”邓佳鑫一脸傲娇的说到“我不饿,我先回房了”童禹坤现在只想马上逃离这个地方因为邓佳鑫做的饭真是一言难尽“唉!好歹尝一口啊”邓佳鑫在桌子上喊到,见童禹坤没有理他就一个人坐在桌子上思考着这粥为什么童禹坤就不吃呢?










结束!!!

对不起!更新更晚了!

重点是没有人来催更,就犯懒了

以后我写文的速度取决于你们催不催更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小红心和关注要点起来啊!就当为新手给点鼓励嘛~

我们下次见喽!拜拜~

送上几张阿志和航酱的图片!😘😘😘












评论(82)

热度(5543)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