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他回来了?(爱意交织的囚笼3)

血族的王苏×冰凤凰后人朱   苏朱

血族的王左×火凤凰后人邓   左邓

血族的王余×白衣圣衣童       涵坤

血族的王极×圣级人鱼禹       极禹

血族的王豪×生命主宰者丞    豪丞


灵感来源《叶罗丽精灵梦》

(你们的大大是老粉)


突发奇想!不喜勿喷!


这是篇病娇文!!!


正文开始……………

(苏苏的病娇就要开始了,会有🚗)


“疼!快停下啊”

“乖乖的”

“干嘛呢?嗯?”


“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苏新皓”朱志鑫气的跳了起来


“哎呀,别急,你们要的东西我可以帮你们拿到,做个交易怎么样?”苏新皓慢条斯理的说到


“真的?且不说那个东西你是否可以拿到,就单单现在我们知道的线索也是冰山一角,你凭什么认为就可以拿到?”朱志鑫反问道


“当然可以,我的眼线可是极多的,不过你愿不愿意做这笔交易啦”苏新皓看着朱志鑫的眼睛问到


“什么交易?”


“做我一个人的血仆”苏新皓慢条斯理的说到


“我不”朱志鑫撇过头不再看苏新皓


“由不得你了”话毕,苏新皓便打晕了朱志鑫





“你的身上拥有着一份独特的海水的味道,真是让人着迷啊”张极一手搭在张泽禹的肩膀上,凑近在张泽禹的耳边说到


“你是血族?”张泽禹本来就在发呆突然被人一碰,下了一跳,转过头才看到了一张精致的脸


“怎么?我很吓人?”张极反问道


“倒也没有,请问你来找我所谓何事啊?”张泽禹问到


“我啊……我来找你是……”张极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到光打断了


那光束很强,在光束旁边还有着一点点的水晶,一闪一闪的,在光束中间,显现出一块蓝色的玉,这光的出现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移到这边


“圣灵冰玉,这东西不是早在100年前就消失了嘛”左航说到


“怕没有这么简单”张峻豪走到左航身边说到


“我们先去找其他人”左航说到


“好”




“这玉终于出现了,奇怪从刚刚就没有看到朱志鑫和童禹坤他们人呢?”邓佳鑫有点担心他们


“夹心哥~我们是不是应该先去找其他人啊?”邓佳鑫转头看向跑过来的穆祉丞


“走吧”






“艹!这门怎么开开啊?”童禹坤抓着面前的门怎么都拉不开


“艹不管了”童禹坤放下抓着门把手的手转身坐到床上回想着刚刚的一切


我们的童童在和大家分开后就一个人乱逛,看到小蛋糕就走不动了,于是便开开心心的吃着蛋糕,余宇涵来了看着他吃,童禹坤发现旁边的目光太炽热了,停下了动作询问他,结果就在这放下小蛋糕的一个动作就被余宇涵打晕了,一醒来就在一个颜色单调的房间里


“早知道就不吃蛋糕了唉,怕不是要被蛋糕误了一生啊”童禹坤在心里说着






各位好~

好久不见~


我的特训生活今天刚刚结束~这不赶快就来更文啦~


在此解释一下!!!

我上周更新了!只不过没有过审,car在下一篇文就会来大家别急~


看文愉快~

大家可以猜猜余宇涵是什么目的?

这玉的出现他们可以拿到嘛?









评论(38)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