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和我走吧!(第二季第二集)

黑帮大佬苏×霜鑫阁阁主朱   苏朱

黑帮大佬左×顶级黑客邓      左邓

黑帮大佬余×顶级杀手童      涵坤

黑帮大佬极×黑影团杀手禹   极禹

黑帮大佬豪×黑影团黑客丞   豪丞


含血腥内容/脏话预警/会有沙雕内容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这篇二代的小朋友们要出场啦…………


正文开始……


朱志鑫和苏新皓他们在回家的路上几个人一言不发心里各有心事


“芝心,我想我们应该去找天润了”穆祉丞对朱志鑫说到


“是啊,应该要去了”朱志鑫叹了一口气


“我陪你去”苏新皓说到


“不必!我一人足矣,不过张泽禹他们就靠你来保护了我们刚刚和林家宣战还是应当注意点吧!”


“我们也不需要嘛?你一个人可以嘛?”童禹坤一脸担心的说到


“当然你朱哥是什么人啊!”

《关于朱·臭屁·志鑫的言论》









“阿志,你来了?”还是上次那个身穿白衣的男孩走了过来


“嗯,天润在嘛?我找他有事””朱志鑫问到


“等你好久了,上来吧”陈天润打开房门对朱志鑫说到


“走吧!”白衣男孩说到


“且慢!”突然的一声让朱志鑫吓了一跳


“你是?”朱志鑫率先开口,看着眼前的少年,少年有着一双丹凤眼,高挺的鼻子,淡淡的粉红色的嘴唇


“我叫马嘉祺,是耀文的朋友,受人之托,来找个人”马嘉祺说到


“马嘉祺?你怎么会来?”陈天润听到外面的吵闹出来一看就发现马嘉祺来了


“来找个人,走吧有人要见你”马嘉祺一边回答陈天润的问题一边走近白衣男孩


“见我?等等……莫非是……”白衣男孩话还没说完就停下来话语了


“不行!”朱志鑫和陈天润异口同声的说到


“我去,我该自己面对了”白衣男孩转过头看着他们说到


“既然如此,那……走吧”马嘉祺说到“放心,天润我会保证他的安全的”


“好,有你这句话就安心了”陈天润说到


话毕,朱志鑫手机的铃声响起,朱志鑫接起电话电话的那头是邓佳鑫


“喂!夹心怎么了?”


“恩恩……恩恩被抓了……”








好久不见哈各位~

你们想我了迈?


我更新啦~

接下来你们想虐的还是甜的啊?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84)

热度(6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