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奶盖

你该回来了(第二季第三集)

黑帮大佬苏×霜鑫阁阁主朱   苏朱

黑帮大佬左×顶级黑客邓      左邓

黑帮大佬余×顶级杀手童      涵坤

黑帮大佬极×黑影团杀手禹   极禹

黑帮大佬豪×黑影团黑客丞   豪丞


含血腥内容/脏话预警/会有沙雕内容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正文开始…………


“天润,恩恩被抓了”朱志鑫抬头看着陈天润


“他们动手这么快!”陈天润若有所思的说


“天润要不我来吧!”白衣男孩开口


“辰辰,我们一起来吧”有一位一身黑的男生走进来“你该回来了”


“赵冠羽”马嘉祺转头看着那个男孩


“你来了,躲了这么久还是找到了啊!”


“我来带你走,好久不见姚昱辰”赵冠羽开口









“怎么办现在恩恩被抓了”邓佳鑫着急的说到


“我去救他!一个林家你怎么敢!”张峻豪瞬间就坐不住了


“我也同意,我们可是黑帮,我们之前sharen可是从来没有先宣战这一说法”余宇涵把杯子重重的放在桌子上气氛的说到


“你们先冷静冷静”张泽禹说的


话音刚落张极,左航和余宇涵就拉着张泽禹,邓佳鑫和童禹坤进了房间然后起身上锁离开


“下手挺快,也挺默契的”苏新皓在楼下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说着


“他们就别管了,我们自己来”左航说着


“放我们出去!恩恩我们要救但是你们别冒险啊!”童禹坤拍着门说到


但是门外没有一点声音,回应他们的只有外面大门关上的声音


张泽禹和他们两个被关在一起但是他不同于他们两个,他默默的看着朱志鑫给他的忘忆的解药,犹豫再三还是吃了下去,随着药的消失,张泽禹的心脏瞬间疼起来了,眼泪也随之降落









“你就是那个穆祉丞?”林耀盛一脸猥琐的说到


“我凭什么和你说?”穆祉丞说到如果不是手和脚被束缚不让他肯定要打si这个油腻男


“泼辣,我喜欢”说到林耀盛把穆祉丞抱到chuangshang,开始bala他的衣服













我考完试了~

我回来了~


这篇有点小短后面补上~

看文愉快~







评论(77)

热度(5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